相關法規招兵買馬

聯倉交通成為國際化貨物運輸公司,呂學萬總經理認為貨運業的智慧化、資訊化將是增加未來競爭力的必要條件,遂於 1997 年開始積極投入 E 化行列,將公司內部的電腦軟、硬體全面更新,並於 2002 年委託天下航太與時訊電腦,建立了第一套車隊管理與派遣系統及網路訂單系統。隨著世界快速的成長、全球供應鏈觀念的演進、全球經貿交流增加、資訊、通訊科技的進步,全球金融與運輸解除管制等大環境變化,聯倉交通於 2003 年以管理的角度出發,希望「物流服務全方位 E 化」的願景,以既有 E 化系統為起始點,讓所有的使用者,依照角色及權限的設定,組織扁平單純化,專營運輸本業,管理階層直接參與,開發管理經營,均可很容易的利用網際網路、電話、手機、與 PDA 等,取得其所需的即時資訊,使物流服務提昇至最高境界。

直接面對客戶需求,決策及應變快速,講求效率,自(組)擁有車隊且車輛數眾多,屬正規運輸公司,調派容易 。透過國際運輸公司,與高科技進出口廠商接軌,專營高科技物料運輸,促使本公司成為一個,專業進出口的內陸卡車團隊。

公司於 2003年,成為經濟部商業司遴選物流業之中輔導單位,擁有執行 E化所需之硬體及 GPS系統設備,並持續維護更新系統,客戶皆可透過網際網路的貨況查詢系統,來查看自己貨物運輸的即時動態。運送過程皆投保貨物運送人責任險 2000萬元。2006年建立GPS即時回報系統,除了提供監控貨物定位。2014年全面更換新裝備為3G傳輸技術帶入行車影像錄製系統,使影像即時回傳,能更快速掌握事情的發生狀況,以及司機按鈕回報貨況機制,安裝緊急按鈕,供司機回報緊急狀況

關於鏢局 鏢局管理 保鑣業務 相關法規 鏢局公告 優良實績 榮譽榜 招兵買馬 飛鴿傳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