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法規招兵買馬

南市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(原新化果菜市場),原屬山產集貨市場,位於信義路新化零售市場旁,由於果菜市場緊鄰工商發達之台南市及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永康等鄉鎮市,且位於省公路旁,位置適中,果農及商販逐年增加,於民國69年更名為「新化果菜市場」。在2012年配合政府政策為強化營業組織,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品質,合併鄰近七區果菜市場,成為七個分布,整併各個區特色,加速農產交易發展。

台南府城--南台灣農業發展的重鎮,具有豐富文化及農業資產富饒的城市,品質更是世界知名。「臺南市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」,透過各區的專業產業聚落效應加強推廣台南農特產品,提供客製化服務,發展更多元的貢獻。

臺南市農產運銷多年來本著不斷求新求變的宗旨,一步一腳印努力耕耘建立自有品牌,不斷向上提升才能創造永續經營之目標。

臺南市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」將朝向全球優良品牌持續邁進,創造更多的肯定支持,積極朝向著立足台灣放遠世界為願景。

關於鏢局 鏢局管理 保鑣業務 相關法規 鏢局公告 優良實績 榮譽榜 招兵買馬 飛鴿傳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