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法規招兵買馬

東南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高雄地區經營近60年,透過生產自動化、管理合理化、品質標準化、技術創新化之生產政策,嚴格控管品質,所產製之「東南牌」卜特蘭第一型與第二型水泥,採用進口日本石灰石原料,其特性為氧化鎂(MgO)含量低,相較於其他國產品牌氧化鎂含量高之石灰石原料,其28天平均強度較高,在施工成品更具不易龜裂之優點,品質穩定優良,已在中南部市場擁有相當程度之市場占有率,也是政府推動興建台灣高鐵、高雄捷運、南二高…等各項重大公共工程建設之採用水泥品牌之一。

該公司除提供袋裝與散裝「東南牌」卜特蘭第一型、第二型水泥外,針對目前已臻成熟的台灣水淬爐石粉市場,提供優質之「東南牌」高爐石粉,符合滿足顧客之需求。鋼鐵廠在高爐冶煉生鐵時,所得以矽酸鹽與矽鋁酸鹽為主要成分的熔融物,經水淬冷卻成粒後,即為水淬高爐礦碴。水淬高爐石粉就是採用水淬高爐礦碴經乾燥研磨至適當細度的粉體,主要應用於混凝土添加物,可取代部份水泥作為混凝土膠結料。東南牌爐石粉原料取自中鋼水淬爐石,且無使用其他添加物或礦物摻料,具有活性指數高,品質穩定不易波動之特性,為南區一級預拌混凝土廠使用原料之首選。

 

因應國際環保趨勢,東南水泥公司更率先使用廢輪胎、廢溶劑等為燃料取代煤炭,除能降低水泥生產成本,亦為環境保護之節能減碳目標盡一份心力。東南牌水泥取得正字標記已超過50年,在標檢局的重重把關下,東南水泥每年不定期抽檢產品確保產品品質穩定性,對於品質上的堅持,就是給消費者最大的承諾 。

關於鏢局 鏢局管理 保鑣業務 相關法規 鏢局公告 優良實績 榮譽榜 招兵買馬 飛鴿傳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