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法規招兵買馬

自 1971 年公司成立以來, 華泰電子透過製程創新、資訊科技創新、企業流程創新等的核心優勢,持續為國際性大型客戶、與利基型高成長中小型客戶,提供積體電路封裝與測試製造服務 (IC Packaging and Testing Services)、與專業電子代工製造服務 (Electronics Manufacturing Services, EMS/CEM),以高品質、多元化的成本結構、產能規模、交期速度與全球運籌支援等不同的服務組合,與客戶建立長期的夥伴關係,協助客戶優化其本身資源於研究開發、設計、市場等等核心競爭力上。

華泰電子在專業電子代工製造服務業EMS中,已是名列全球性的電子代工製造服務EMS大廠,對High-Mix Manufacturing有獨到的技術經驗及全球性的好口碑

秉持過去一貫的信念,華泰電子將持續致力於研發、資訊科技、產能、人才培育與全球運籌網路,以強化內部中高級管理團隊、建立組織學習知識庫、作業流程的規範與設計、成本管理與控制、組織內部協調與溝通。以客戶導向、服務導向的品質與績效,作到世界級的客戶滿意度。並廣為客戶信賴,視為共存共榮的長期事業伙伴。

關於鏢局 鏢局管理 保鑣業務 相關法規 鏢局公告 優良實績 榮譽榜 招兵買馬 飛鴿傳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