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法規招兵買馬

誠益光學(厦门)有限公司,是規模龐大、歷史悠久、信譽卓著的眼鏡製造商,1978年創辦于臺灣,1990於廈門成立工廠,是最早投資中國大陸的眼鏡外資企業之一。集團專注於各類太陽眼鏡、運動眼鏡、光學眼鏡、老花眼鏡、兒童眼鏡、鏡片及相關產品的研發、設計、製造、行銷與服務,提供全球消費者優質、時尚、原創的眼鏡品牌與產品。

誠益光學(厦门)有限公司的企業經營包含生產製造與品牌經營兩大區塊,生產製造事業與全球知名品牌合作,提供OEMODM服務;品牌經營採自營品牌與代理品牌並行的模式,擁有派麗蒙 (Parim) 、高特(Outdo) 、寶麗來(Polaroid Eyewear) 、皮爾金頓(Pilkington) 、聖大保羅(Santa Barbara Polo & Racquet Club)、花雨傘 (Arnold Palmer) 、天鵝博士(Dr. Swan) 、卡仕曼 (Caxman)及NBA等知名品牌,由集團子公司負責經營。

誠益光學的生產重鎮位於廈門、海滄及台南:

誠益光學的投資與成長促進了中國大陸眼鏡產業的發展,造就大批眼鏡行業專業人才。誠益光學連續12年名列廈門市進出口企業百強,多年來一直為當地經濟成長有所貢獻。

關於鏢局 鏢局管理 保鑣業務 相關法規 鏢局公告 優良實績 榮譽榜 招兵買馬 飛鴿傳書